Monday, August 27, 2007

星期五,病了,
拿了病假,想要在家赶工,但还是没做到什么,
我发烧,可医生竟然没给我退烧药,
XX诊所,杯葛你!

星期六,上班,
但其实还没到放工时间我就翘班了,
嘿嘿,大家都知道我有失忆症,
所以我可以“忘记” 打卡 ~.~
也就是说,失忆症也可以有很正面的功效!

到了晚上还想说去看烟花,
但塞车的情况实在恐怖,
放弃!

星期天,发粪图强
颓废了几天,奇怪两个project的client都没打电话来催图,
啊,我有自知之明,有种风雨欲来的感觉了,
从早上睡醒就乖乖的坐在位子上开工,
就这样,从早上十点一直画到凌晨五点,
OK,OK,我中间有去吃午餐,晚餐,看了一集的港剧,
可其他时间就真的一直在做东西,
这次不敢玩小睡了,这种常让我千古恨的游戏,我恨>_<

今天的我,还真的是腰酸又背痛,不行,不中用了,
但好在我依然一点睡意都没有,
大家都知道吧,把东西统统做完后的那种感觉是很HIGH的,
来~干一杯~
我现在~很~~爽~~

3 comments:

Hor said...

当然咯,
又有钱收了。
当然“饮得杯落”咯!
干贝,干杯,干呗~

jackie teh said...

敬业乐业!好!
这一杯是我敬你的!

萱倪 said...

hor...
hahaha,
对对对,
重点是,
做完东西有钱收~.~

jackie...
大家都是同行,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