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两岸合作

新加坡和KL的交通根本就是不用比较的:s
新加坡人永远不会明白在KL,
没有了车子就像断了脚一样痛苦。

KL小人物 VS新加坡大主管的故事

有一天,
小:嗯,HELLO~SORRY啊,我这里有点塞车,会迟一点点才到。
大:你现在在哪里?
小:KL
大:那你不会去搭火车过来?
小:HUR -_-„火车~~~~~
大:把你的车park在做靠近的LRT然后搭火车过来!
小:@_@(天旋地转)
要在KL乘搭交通工具去跑SITE,谈何容易。
这里的公共交通一点也不发达,超多地方都是去不到的啊。。

又某一天,
小人物开场载着大主管,在车龙里塞了十分钟。
看好,是十分钟,只有十分钟

大:哇,有没有搞错~那么塞,塞了那么久。
小:塞~??会塞咩???只塞了十分钟噢~

大家对塞车的见解都不一样,
在这里一出门”闲闲的“ 都可以塞个半死,
我每天早上也要用45分钟的时间来塞车,
真的是少了点精神都能在车里睡着的。
所以,既来之,则安之。。。
还能怎样?
大家一起塞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好像有人跟我讲福隆港到双溪龙的距离很近的。。。好的很近哦。。。。
结果花在路上的时间是45分钟。
他说很近。

萱倪 said...

hmm..我住文良港!
来~
跟我念一次。。
是文良港!

Anonymous said...

嗯,因为我是倪表弟,我都听倪的。
“文”“良”“港”。歹势。歹势。
再次纠正。是文良港到双溪龙要4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