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吸金

犹记得当初辞职时老板问到,
要是以后公司需要你的帮忙的话,
你会不会来帮忙?

就因为当初的答应,
前几天就接到就老板的夺命追魂电话,
要我帮忙国家银行的project,
抽出两个星期的时间到国家银行的SITE帮忙赶图,
老板啊老板,
抛出了那句。。。
你不要拒绝我啊~你答应过要帮忙的~~

汗,就这样,
我又要踏上早上的塞车生活,
带上当初上课拿到的CIDB卡,
找出不知塞到哪里去的进工地的鞋子,
找旧同事帮我弄顶工地帽,
下星期一,
到那里去和新加坡派来的几个同事开会。

嗯,每天都那么靠近充满白花花钞票的地方,
那我就大口大口的呼吸,
吸进钞票的味道吧~

4 comments:

思斌 said...

你还算有人情味咯。
不过如果是我的话,应该也会考虑帮忙啦。。。山水有相逢。

Anonymous said...

吸金固然好
但吸太多重金属
对身体不好,

朋友,多顾好健康
才是富有。。。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表姐,吸金成功记得一些给我哦!

Anonymous said...

吸金大法~~
倪倪。。你遇上的,是“金吸大法”
“金明寺吸倪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