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左眼上的眼袋


看起来就像是有个超大的烟袋黏在眼睛上。
左眼肿了一个多星期,
医生说那是因为手接触了一些灰尘还是细菌什么的,
而又碰到了眼睛,
导致长了眼针,是长在眼皮里的眼针。
忧心忡忡的问了医生~
“不用割的吧” ?
医生似笑非笑的答到~
“通常都不会有人割的” !
呼~
好像只是小事一桩,吓得我啊。。。

接下来的,就只是吃药,涂药膏,
等待那小家伙自己长熟了就会好。。。
嗯,带着眼袋的日子~

5 comments:

Hor said...

可以想象倪戴着那副大大很串的黑眼镜凌晨两点在网咖post部落的。。。恐怖样子。

Anonymous said...

通常十八廿二才会生眼眺针吧,哈哈,恭喜你咯。。。

Anonymous said...

倪倪,画那种梅艳芳的妆拉~~
肯定没人看到眼袋的!!信我~~~!!!
再不然,拿些什么的塞进右眼拉
balance一些,就不容易发觉了
还是在右眼上给它一捶也是可行的
还是你索性往哪些多眼望你的人左眼一捶
就人人有一袋,没什么好看的了。。。
不过我倒是蛮好奇的:
你竟然没生过眼挑针???你以前是住哪个星球的???

萱倪 said...

這個。。。雖然十八二十。。。-_-"
但以前的眼針是external的﹐現在這次是internal的啦~

p/s:我不是外星來的。。我是鄉下來的~

Anonymous said...

多喝凉茶,多穿凉鞋,多服凉药,多多冲凉,多吹凉风,再加上纳凉充份休息,病自然快康复。。。

但切忌说风凉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