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把你给切了

又来,
又是一样的银行,
今年三月份的时候才发生了一次,
发现单里多了两项astro的收费,
原本很想立刻就把那张卡给cut掉,
但银行方面却说他们会先把我的卡block掉,
再寄一张新卡给我,
而等他们调查一个月后才把新的账单寄给我。
也就是说,
就算我要把卡给cancel掉,
也需要等一个月。

一个月后的我,也不了了之,
没有去把卡给切了。
但是。。。
唉,一样的事情又发生了,
这一次又是astro bill。
真的很烦了,一定要把它给切掉才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已经痛这么久了,倪还想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