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凌晨四点钟

无奈的还不能睡,
在最忙的时候竟然下午还停电了。
这一停让我没有了五个小时,
五个小时能有什么帮助?
有。最少我会在凌晨一点钟就睡觉。

失去了五个小时,
到了凌晨四点钟才差不多做完我的东西。
但也因为早上七点要把东西交到顾客手上,
又因为手上还有很多份quotation还没打,
所以就想一直挨到天亮再睡觉。

过了三点钟那昏昏欲睡的时刻,
现在的我又开始精神奕奕了。
望向对面那家昨天touch up好的屋子,
屋主一家人竟然在凌晨四点钟开始搬家!
一家大小的陆陆续续在搬东西。
印度同胞的习惯?三更半夜搬家??
我没眼花,白天看过他们了,
所以别吓我了,放心,他们不是阿飘!

是四点钟还没睡的人比较怪,
还是四点钟起身的人怪?

1 comment:

Hor said...

四点post部落的人比较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