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除了牛仔我也很忙

其实,
如果你每次在MSN叫我的时候,
我都告诉你我很忙,
那可能不是我很忙而是你很烦

如果你每开一个话题我都很没兴趣回应,
那可能是我很没礼貌,而你真的很无聊,
不要再在MSN里面说你我改变了很多,
你开始喜欢我了-_-"
虽然我知道以前的自己实在丑的爆炸,
当然现在可能也只比以前好了一点点。
但是,
你的幽默也一点都不幽默,
你的肤浅真的很肤浅,
因为认识了很久,让我更惊讶于你的肤浅,
好了,
反正你看不懂华语文章,
我会继续告诉你,除了牛仔,我也很忙!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好你平常都有回我的msn。。。
还好我没说你改变了很多。。。。
更还好我没说我开始喜欢你了。。-_-"
最后,还好我看得懂华语文章。。



还好不是我啊~喀喀喀喀
(我想我知道是谁了。。喀喀喀)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也有同感。。。应该是那位已离乡背井的人吧。。。。

萱倪 said...

啊。。不是不是,这个是认识了更久、没有联络更久、更更不熟,然后不知道突然从那里冒出来的人。
离乡背井那个啊,我想他的目标还是她啦。。

Anonymous said...

nini市场还蛮广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倪倪,有人向你示爱也~
不是该高兴的吗?。。。??

Hor said...

倪倪倪。。。真美丽。呵呵呵。。。怎样,这样的赞美总可以必死回复我的MSN了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