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好比新诗

之前写过的两篇文章,
经过老师改一改,
变成了两首诗。
Amigege,谢谢你让我的文章有了新面貌.

《浑浑噩噩》

一年时间这样晃了过去
今年的原来是去年的一半
日子过得越来越空白
感触 麻木
我 是空白的


------------------

《若即若离》

我喜欢
旋转椅子
脚尖轻轻碰着地
轻轻碰着

若即若离

不要靠得近
不会离得远

若即若离

3 comments:

Hor said...

果然有才华,
竟然写起诗来了,
下次谱曲吧!




但,找别人唱就好!:P

jean jean said...

倪倪写诗哦!佩服佩服!
Hor hor..Nini 写诗,
那你就来 "淫"诗啦!嘻嘻。。。

Hor said...

我说尖尖,
“淫”诗不是我的专长。
留给美女亭咧,怎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