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从冬天到夏天

看到吧,我的color cert噢!

用了八个小时从mesilau到半山,
凌晨三点钟出发,六点半到山顶,
之后用了四小时从timbohan回到平地。

虽然mesilau要比timbohan远了两个km,
但那路上那美丽的风景的超值得的~~~~
美不胜收啊。

六天的旅程,我们上山下山的,
乘搭用人手像撑船那样来撑的人造木板火车,
玩了急流,也去了海边,
山上的冷,到之后的热,
我们的肤色也从冷得苍白到晒得发亮,
也从冬天走到了夏天。

总之,我们都安全回来了,
if u think u can, u can!

14 comments:

水草 said...

哇哇~~爬山英雄~~~

Hor said...

把文凭送给我当手信吗?:P

kim said...

另外一张该不会是我的吧?

水草 said...

呵呵,那我要倪倪穿的那顶帽子
历经了神山空气的洗礼,充分吸收倪倪的汗水(好变态。。。)
神山一号:帽子
神山二号:T-shirt
神山三号:文凭1号(左)
神山四号:文凭2号(右)

淇淇 said...

那我要神山二号吧。。。倪倪, 你应该还有第三张的文凭吧。。

Hor said...

水草兄,
T-shirt里面那件算是神山几号啊?

萱倪 said...

神山 ⊙_⊙ 号。
我很好奇我到底还剩下什么?
有有有,还有一张玩急流的文凭。

水草 said...

倪倪,麻烦你报告一下你那天穿了什么。。
发夹,裤子,内衣裤,外套,鞋子袜子,包包。。

厄。。。要保留几件给你的男友吗??
比如:
神山⊙_⊙号 或 神山▼号。。。

萱倪 said...

神山▼号是即穿即弃的,没有了。。
哈哈哈,不够分的号码。。我帮你们问tracy吧。。大家相识一场,她会帮你们的。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Very nice trip...hope able to join next time...

萱倪 said...

如果你和阿强真的来了,
我们就安排到serendah(rawang)
去住一晚 ~.~
你再帮我们拍照。。。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Where is that place??? 去帮你们拍照huh。。。>@<

表弟 said...

阿云兄别给我表姐骗去卖啊~
呵呵呵。。。。

啊表姐,
那个手信就请阿云兄代领然后拿来狮子城给我呗~ XD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