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路经新加坡而来的猫头鹰

什么来的?
闻闻,看看,来kei poh一下。。。


外国飞来的猫头鹰耶。。。


某天打开信箱,才发现有邮包待领的信件,
但根据信上的日期,也可以知道邮差先生一定是在偷懒,
因为我那一天确确实实有在家,却没听门铃响过啊。
怎么那么肯定?那天尖尖生日嘛。。。

回到主题,这应该是巴厘岛出生的猫头鹰吧,
在完全不知道会收到什么的情况下去领取邮包,
心情是兴奋的。。。
到手后看到了新加坡的地址。。。
嘻嘻嘻(*^__^*) ……
总算是度蜜月时也没忘记我的手信。
谢谢表弟,我很喜欢,
旅行是我最爱走名族风.
所以下回出门旅行的时候我会带上它的。

12 comments:

水草 said...

终于。。。倪倪终于回来了~
(还是只是“路过”而已??。。)

表弟 said...

我一眼就看中了,
佳人一眼就看出我是买给倪的。XD

喜欢就好~
寄出去后才发现我没有写字条,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哎~为什么我没有的???偏心偏心偏心哦。。。我也喜欢民族风啊偏心呢。。。

蝴蝶夫人

夏日.雪 said...

Where is mine...???

表弟 said...

呵呵呵。。。引起公愤了~
下次吧!

萱倪 said...

他说,蝴蝶夫人自己会缝制,所以不用买。。o(∩_∩)o...哈哈

Anonymous said...

@##$#@$#$#@...自己会缝制就没有手信哦。。。·¥·#¥……#·偏心啦。。。。

蝴蝶夫人

表弟 said...

糟糕啊,我突然想到能不能请蝴蝶夫人缝一个滑鼠的外衣呢?

萱倪 said...

我要滑鼠的内衣!

表弟 said...

内裤没人要?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是美的咯!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是美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