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执著的长情

我最讨厌贪新忘旧的人,
印象里最厌恶的就是某个养了狗狗几个月,
却突然把它抛弃的旧同学,
抛弃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它是只母狗”
真的是wtf...养狗之前你不知道他的性别?
还是你的狗突然变性了?

在某方面,
我很长情,很执著,
甚至可能是病态的执著。

所以,
在所有比较亲近的朋友里面,
我是唯一一个还在写部落格的。
除了是兴趣,
我也是一个只要开始了,
就不会随便让它停止的人。

但原来,
这份执著却连在游戏里也发挥它的奇妙因子,
就连很久以前就在书脸玩的pet society啊,
farm town什么的,
我也会很执著的一直一直去照顾他们,
就算有更多更多的新游戏出现,
我也还是会锲而不舍的一直在重复着旧东西。

好啦,在某程度上,
我倒是还蛮喜欢执著的自己。

5 comments:

Hor said...

有些时候,东西不是说放就放的。
但的确有很多很潇洒的人咯。
(抛弃宠物的不算是人!)

真巧,我刚写了一篇跟变性有一点点关联的文字哩~:P

萱倪 said...

对,抛弃宠物的人。。这种人的人格真的是很有问题。。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说的那个人简直就是有问题。。。还记得我们final那天还有他和一位女性的谣言么?每当想起就觉得他很恶心。。。
喂。。。我还有在写部落的呢。。。我也很长情呢。。。

from蝴蝶夫人。。。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要养宠物之前必须想清楚咯,它可是用一生来陪伴一个主人的;当面临生离死别时也是最难过的,所以我一直都很抗拒去养。

水草 said...

因为不想再伤心,所以不再养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