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旅行旅行

颓废了好久。颓废得我以为,
这整个月都无法写出一个字。。。

但刚从旅游展回来的我,
突然想动笔了。
此刻的我,情绪高涨!

太久没有旅行了。
生活就像是干凅的池水,
企图抛颗石头,以为想引起涟漪,
却一个不小心,把池塘给填埋了。
干得无法形容。

虽早早就买了亚航的廉价机票,
但终于在安排好行程后,才真的有了实在感。
第二次的台湾行,而这一次想更贴近台湾,
想更接近我们的梦想,想住民宿,
想多穿大街,逛小巷!
嗯,我想,我们会很满足!

p/s:让你们妒忌一下吧,我们的机票再加上所有的tax,
都不超过rm300大元噢,yi yer~

4 comments:

水草 said...

真臭屁。。。。

萱倪 said...

hehehe...everyone can fly mah!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真开心,你们又能一大伙去出游。下次有啥好康的,记得叫我和阿强哦。。。

Hor said...

口水流满地~

奶粉跟自由真难平衡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