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3, 2011

想回家不

还只是年初一,
但我已经在期待着回到kl的日子。
我其实并没有很喜欢过年。
新年啊,
重复又重复的是每年开战,
哎。。
家里的亲戚每当过年是都会发疯一次,
哎。。那种苦啊,
就算是把眼泪流干了也不能改变的。
我想,
我的好EQ是这样练来的。

处在这个连电视想看哪个台,
碗碟该怎么摆也会被骂一轮的家里啊,
我好想kl的家呢!

4 comments:

Hor said...

我说表姐你只是亲戚发疯啊,
我家老妈每年都骂老爸,
还是一年比一年凶那种。
我们的EQ大概是这样练出来的。

恭喜发财啊~

kim said...

nini你亲戚发什么疯啊?哎哟忍忍就过啦哈哈

萱倪 said...

如果是忍一忍就能过去的,那多简单啊。
今年还和邻居吵架,差点上警局。
搞到我妈还和我交代遗言,
差点就要去自杀了 :(
明年要考虑到别地方去旅行了。
所以说,我真的不喜欢过年!

Caesar Teh said...

你的家还真像我的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