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我家小白



别人家养猫,我家养的是猪!
照片上看起来还不是那么的胖,
证明我家小白上镜比真猫好看!

但事实上是,它真的很重了,
别挑战极限了,
抱起它的时候还真的是会喘叻!

每每看到它拖着臃肿的身材还想硬从百叶窗口挤出去,
啊~ 一把冷汗。。。玻璃会爆掉吗?
还好,越胖越懒的它,
有时候也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能不跳是都尽量不跳,
喵喵喵的让人帮它开门,
吵一吵又会有猫饼猫罐头吃,
可。。。这越懒,不就会越胖吗 -_-“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家的貓﹐肥得好恐怖!!

Anonymous said...

我说表姐,
你就不能给她拍张美一点的姿势的照片咩?
左边那张感觉好像凶案现场的照片囖!
我这里的白色守护猫比她瘦太多了,
小白太好吃住了~

萱倪 said...

哈哈哈哈,还真的有点像凶杀案现场。
谁要它堵着门口不让路呢。我那么老远~~回到家,就看到它睡在门口了,而且也没有一点让路的意思!

Anonymous said...

哇 塞 ! ! 是 时 候 帮 你 的 猫 猫 找 一 间 瘦 身 中 心 了 !

思斌 said...

很不健康的样子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