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期待佳节

突然就感觉到节日的脚步近了。
看到exhibition部门的同事已经把圣诞节的装饰设计做好了,
看到他们开始为材料和价钱而忙了起来,
佳节是让人开心的,
能抱着等待的心情更是幸福。
去年的圣诞还被一个失败的侍应,
一杯失败的lemboginni搞得有些小少兴,
今年呢?
今年圣诞会是怎样的呢?

想得太远了吧,
此时的我还在为上哪儿能找到一架能放25片CD的唱机而烦呢。。
唉,这种就快要绝种的东西,
急需呢~谁人有门路?

4 comments:

Hor said...

我只喜欢放假,
佳节我一点都不期待。
看来佳节恐惧症离我不远矣~

jackie teh said...

你要的绝种机,我已问了好几家了,至今的答案还是没有,有些朋友还讥笑我老土,为什麽还要找这种机型呢,哈哈~无论如何,我还是会继续找,有消息一定会马上通知的。

萱倪 said...

hor,有没有金钱恐惧症? !!!~.~我可以帮你把钱花掉,我很热心的!

jackie,好的,谢谢你噢。。我也打了电话到好些品牌的公司去问了,也都没有再进口这类绝种机了。。

Hor said...

我有金钱饥饿症哩~
倪千万别再赚那么多外快了哦!
我很热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