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等闲人

还在嚷着最近都没“功课” 做,没收入,
马上就有顾客打电话来说有图要改,还真是开口中!
下次应该要说,“怎么最近都没有新的功课做“才对。
没钱收的东西,比较难提的起劲啦!

有些顾客就是这样,人很好,价钱也不错,
但永远就是会有很多手尾,老是有些小小的东西要改,
一个PROJECT好像做了很久都做不完似的。

再有些顾客,做他的东西还真能搞得你精神崩溃,
虽然时间还没到,但还是会不停不停的烦你,
保管搞得你不敢接他的电话,也还得在MSN上BLOCK掉他,
奈何,他的PROJECT又却是最没手尾,钱又能很快就收到的。

当然,世事岂能尽如人意,有工开还是好事,
一起高嚷吧,我要” 新的“freelance.. 我很闲!

1 comment:

jackie teh said...

哎哟,再怎么说你也比我好多啦,最近我什麽freelance也没接到呢,看来是我的画工不好所以没人找啰,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