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美梦破碎

终于挨到PAVILION开张了,
可以回到公司了,
依照计划,
拿了一天假打算星期六的时候才回去上班,
混混又一工。。。
我的如意算盘老是打不响的!
还在家里闲闲的画着我的东西的时候,
公司又打电话给我,
可能要我们明天到the garden去报到。。。
呜呜呜~
再然后又接到SMS要我回公司,
再然后又要我继续去PAVILION,
很烦叻!
反正都不由得我选择的,
可不可以到了有最后答案的时候才“吩咐” 我,
不要一时一样的,
老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混帐!
$^($)%^*#$!@&

1 comment:

Hor said...

认命吧,
你就是一脸打不死的铁金刚的模样啊。
所以公司看在眼里,
此时不叫你去更待何时捏?
呵呵呵~看来你短时间都不会有空除草的了。
要除草剂吗?910要不要?^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