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祝我生日快樂

一点都不好玩的。。。我不要玩了啦~
有时七,八点放工,有时十一點放工,
就在一个密不通风,有肮肮脏脏的环境里,
汗已经流的干了,脚也起水泡了,
也看过有人跌死了。。。
-_-“
我要回公司。。。。呜呜呜~

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过得好累啊,
收到了最想要的礼物了,
谢谢你噢~

也謝謝大家的電話和SMS,
還沒時間一一回覆呢.
願望啊...
就,希望可以有多多多多錢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表姐,早跟你说了。
边疆生涯不好过。
你就慢慢享用吧。
说什么可以免费上网什么的。。。
划不来啦~
你真的做到有点傻掉。。一段文章发三次。
别随随便便就想打发人家,
请吃饭啦~对你来讲是小case嘛~
生日快乐啦!!

Anonymous said...

表姐,早跟你说了。
边疆生涯不好过。
你就慢慢享用吧。
说什么可以免费上网什么的。。。
划不来啦~
你真的做到有点傻掉。。一段文章发三次。
别随随便便就想打发人家,
请吃饭啦~对你来讲是小case嘛~
生日快乐啦!!

jackie teh said...

对不起,我想我是最后一个来祝福你的,生日快乐!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Happy b'day...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对不起!

我的祝福来晚了!!!生日快乐哦!我爱的倪...:)

最近忙得疯了...连今天是何年何月都忘了...真的sorry哦!!

Priscilla Ngan said...

再来一个对不起,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哟!:)

萱倪 said...

謝謝大家唷..邊疆生活啊..真的是很不好啦..希望可以早日回到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