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好想睡觉

我一整块,完整的回来了!
终于回到了公司上班,但也还是晕晕沉沉的一天。
好想睡觉,但又不方便喝咖啡,
所以嘛,我说我不喜欢PUASA,
公司太多马来人了,对我还是有影响的。

睡觉落枕了,到现在颈项还每隔三分钟都会痛一下的。
早上上班的时候还肚子痛,汽车轮胎还在半路爆胎了,
后知后觉的我还是到了公司才发现,
也好,这样反而少了些害怕,
没什么大碍,只要了我RM28。
不怕,不怕!

1 comment:

Hor said...

真的这么惨哦~
不怕,你是逆境中的倪倪,
你能,你是迷迷糊的倪倪;
再说,你该都习以为常了。
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