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人体洗尘机

人体洗尘机终于病了,又拿病假在家里休息了。
哈哈哈,陆陆续续有人病倒了,
老板又紧急的在公司抽出一些人手出来帮忙。
乱,乱,乱,现在的情况还真是一团乱,
每次一有电话要我下去loading bay签收东西,
都得要鼓起勇气,深呼吸,才敢下去,
还没越过那道门,就已经会看到灰尘满天飞的。

还好,再乱,再忙,
偶尔还是有朋友来探班,
偶尔也还可以蛇出去喝个下午茶,
忙得昏头转向的时候还可以来杯冰咖啡,爽!
Bukit bingtang嘛,选择多啊 ~.~
只是,每个来找过我的人都开始骂我了,
没办法咯,每次一要开溜就一定又会有些事情要做,
一定会让他们一等再等。

本来以为今年的假期都用完了,
突然间有多了很多,我不理不理,
忙完这个月,我要请假,
我要无所事事,我要不知所谓,我。。我。。
总之我不要上班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洗/吸尘机小姐,
对于你的种种遭遇本人很是同情;
但基于远水难救近火,
惟有在此默默滴,
静静滴精神上支持你;
愿你能早日离开人间“烟火”~
(天啊,现在都八月了,中秋过了啦!)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
typo error,
是中元节啦~
sorry sorry~

jackie teh said...

对不起,我看我是唯一一个说了好多次要去找去你,到现在还去不成的那个吧?

刚开始我也和你一样,很不习惯在那烟尘滚滚的工地工作至深夜,不过现在总算习惯了。

你也要加油哦。

Priscilla Ngan said...

提早祝你中秋节快乐!
假期用完了突然又硼出来的假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