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随便写写

下着雨的天气,
我听着ces’t la vie,
开着车,塞着车,
MALURI的JUSCO附近的交通情况近乎瘫痪,
大大大大减价的魅力非凡,
这一次,我没有因为塞车而变得烦躁。

感觉上我07年也拿了好多假,搭了两次廉价飞机,
又常拿假+MC+拿假MC,到了十二月总结的时候,
竟然还剩下6天的假期,没有时间放假了,
但还好被允许有空时可以一天只上半天的班。
唉,我这个星期超忙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还有4天,呵呵
可是有假没有钱。。。
我不要拿了假在家里窝~~~
倪倪,哪里有“可以度时间,又舒服,又不会太花钱”的地方??

Anonymous said...

想想看,有没有一个很疼爱你的人,

找他出去JOGOYA。。。
可以度时间,又舒服,你又不会花钱。
哈哈。

萱倪 said...

jogoya有点贵,50%的也被人订满了。你可以试试weekdays saizaki buffet, rm30++
或者,来金明国际大集团。。。这里有qiqi~.~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 倪倪是么。

我会去试试味道和环境。

Anonymous said...

eric,
金明国际大集团=Kingsmen...
qiqi=水草人,也就是我的女友...不能试味道...@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