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来个日光浴

再一次证明我还真的是很不喜欢SITE WORK,
唉,又热又脏的,尤其不喜欢那种
很多的灰尘黏上皮肤后又流汗的感觉-_-„,
虽然有时候可以拿正牌偷懒,
但也相对的减少我\赚外快的时间。

虽然,我今早睡到十点才起身,
虽然,我还去了邮政局还水电费,
虽然,我还做了很多事情,
但想到下午我的SITE会有很多喷漆的工作。。
还是带了我的书,跑去泳池边看书吧。。
嘻嘻,是不是该带上橙汁,防晒油什么的?

8 comments:

Hor said...

倪大概不会带鬼书或什么四人夜话什么的去看吧。。。
比基尼有没有带?

limau said...

太平姥姥太平坦了,比基尼用不着。。。

萱倪 said...

hor,
可以来本,游泳池里的长发。。

limau,
“凸”

Anonymous said...

nini 穿 給 他 們 看~ 證 明 你 的“ 實 力”from
kim

萱倪 said...

不可以,我会怕。。。
我怕被人打,最后变成了游泳池里的头发 - 女主角

Hor said...

哈哈哈。。。游泳池里的福娃。。。

limau said...

应该是游泳池里的翘发吧~~~~

有看过翘发的女鬼吗。。。
如果真的看到不知该好笑还是好怕呢?

Anonymous said...

倪倪。。你家真的有比基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