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收到信用卡公司和某杂志寄来的车钥匙。
车钥匙!!
所以让我很有耐心的把那整封超长的信给读完。
把那几页纸转来转去,翻来翻去的,
哈,人不付出还是别想得到所获了,
想要有机会赢得那辆车子?
以及每个月得到RM2700++的钱为期十年?
先订购杂志吧,
付了一年的钱就有机会参加了!

车~这跟平时寄来的无聊信件差不多,
不同的是,我被那支钥匙给吸引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手法很像读者文摘,是它吗??
以前上过当了,呵呵~~
都不知是不是真的,
被骗了也无从考察。。。唉。。。

萱倪 said...

哇,你和“表弟”先生都和说一样的东西野~
我还以为读者文摘消失了?还是还在???
这是一本因为杂志!
另外,我也觉得那一间信用卡公司特别多这类活动!什么什么特别选上的啦,特别的特别的。。。真的是特别麻烦的!

Anonymous said...

是滴,上过贼船的人实在太多了。
(不过我没上船,只跟“它”拿了些纪念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