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夜市般的热闹


阿华叔叔来拉票,
我还从来没有看过我住的地方有那么热闹的景象,
由于他就在我附近(走路只有一分钟的地方)演说,
所以我家附近的地方都塞车了,一路上都有小贩在摆档,
放眼望去一片人山人海。。。。
由于我实在太闲了,也跑了进去听他讲了几句,
嘿嘿嘿。。。
可以感觉出他的支持着都好敬重他,
只要他一开口,所有人都静了下来,
在那么多人的草场里,
_________啊~感受到他的魅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还有什么,
来来去去还不是说什么我们都是一家人咯~
lelelele....

萱倪 said...

哈哈哈,我到觉得大选应该要两,三年就来一次噢。。。
那么我们才有机会见见大人物,铺铺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