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不想当咸鱼

觉得自己像条咸鱼,没有目标。
周星星说的,
人如果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我知道,当对一份工作的热诚退到了,
每天上班就在等下班的日子,
就表示对那份工作的热诚退到最底点了。

是的,我很厌倦这一份工作了,
这间公司,甚至那个大老板对我的敷衍,
是时候走了吧,
耐何,还得要耐心的铺后路,
咸鱼啊咸鱼,
我一定要来个咸鱼大翻身!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刚刚看电视8TV,有个广告(SEGI COLLEGE+8TV一起联办的scholarship)~ 广告里某对白"我不想当咸鱼"

一看完那广告后就看到你update这个post了!!

真巧!


btw,加油哦!! 你一定可以咸鱼翻身!!XD

jackie teh said...

有没有想过乘着这个机会出来自己当老板娘呢?
不妨考虑一下。

lima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mau said...

咸鱼炒饭~~~ 好正呀

limau said...

咸鱼蒸猪肉~~~~都好正呀!!!

Anonymous said...

嗨,刚从嘉那里听到了些消息,就看到你这篇blog... 也对,该是时候反身了,在同一间公司呆太久难免会有些倦怠感。你也呆了将近五年吧,难得哦,哈哈。。。

有没有考虑到新加坡捞呢?等你哦,嘿嘿。。。

Gambatek ya!

Anonymous said...

又是新加坡。。呜呜。。你们都到别的地方捞了,谁在这里做啊?。。。
好~反正这里都没有人要做了,我该乘机起价吧!!物以稀为贵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