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我不信不信

下午去SITE和顾客开完会后,
想说塞车回公司,过没多久又下班了,
这样多没意思啊,还是决定吃蛇”回家~,
内心是真的有挣扎过的,但还是决定
吃蛇!

偷懒最不妙的事就是碰上了老板,
在回家的路上(是的,经过了去公司的路线)
塞在高速公路时,无所事事的我,
一转头竟然看到老板的车就塞在我旁边。。。
我不信!
那一定是幻觉,他看不到我!
看不到-_-"应该是看不到!

唉,
撞到正,悲哀也~

p/s:老板和我住在同一地区,没办法了,那里地灵人杰!

2 comments:

Hor said...

肯定看到的,倪的头最近不是大了很多咩?
我想倪老板也开始在思考所托非人这句话究竟最近是不是发生再他的身上了呢~:P

Anonymous said...

果然。。不想干的人真的特别勇。。。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