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给你点颜色

我又有了另一个小红!
花了几千块在PC FAIR上圆了一半的心愿,
买了个也叫小红的LAPTOP。

小时候,我最讨厌红色了。
看到红色的衣服,会让我联想到红包封。
小学是记得穿过黄色上衣和
红色运动裤到学校练习羽毛球,
结果练习的时候摔倒了,
被送到办公室去让老师敷药。
恰好,红红的伤口被涂上了黄药水。
从此,
这两个颜色的配搭会给我一种不太吉利的感觉。

所以说嘛,没什么东西是永恒的,
我的喜好,也统统改变了。

P/S:我的愿望。。
(1)我要有LAPTOP
(2)我要当LAPTOP

嘻嘻嘻,是 –LAP- -TOP-
= 顾名思义,坐大腿啦 ~.~

算了,我没潜质@_@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ni, U bought "xiao hong" lap top? hehee... same like your car woh. My car is white, then my laptop is also "xiao bai". Aiyah...Ah Theng should buy " xiao qin = little green" hoh!

limau said...

u copy my "lap-top"

Anonymous said...

巧合到要死,我也签了两年宽频合约送了不银色laptop(又是银色)。

表姐,有样东西是永恒的,
我们的身高。。。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