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黑白年代

和一个carpenter的对话,可堪称近期里
听过最让我流汗的话。。。
Nini: 我的图话完后,要怎样交给你?email给你好吗?
Carpenter: EMAIL啊,EMAIL给我那岂不是黑白的?
Nini: 吓! -_-lll
…..EMAIL不是黑白的啊。。FAX才是黑白的啊。。
Carpenter: hehe..我好久没用过email了。。
结果,我们还是用了最原始的方式,
我把图给print出来,而他开车过来拿。。

1 comment:

Hor said...

呵呵呵。。。还好他不是说:
“的确很久没用fax了,
以前都是用飞鸽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