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态度与运气

思想因为和某位前辈的谈话而受到了些冲击。
他说:
就把每一次机会当作是最后一次吧,
让自己在每一次都尽全力去做,
别再把,下次还有机会~给挂在嘴边了。
好运气不是必然,
不先努力付出的话,运气还是会有用尽的时候。
每时每刻都得记清楚自己的目标,
每时每刻都得像目标前进。

细细咀嚼后发现它的确值得引人深思。
是的,
正信,正念,正面的思想完全是我们人生的桥梁。
我知道,
我完全没有认真看待过自己的目标,
我开始惭愧了。。。

这一次,我告诉自己,
2009年只剩下3个月了,我是真的想追回自己的目标,
我还有机会吗?
态度决定成果,运气辅助机会!
引用阿强的这句话,我想,我还能找回一点信心。
加油了!

与所有虚度了光阴的朋友共勉之。

2 comments:

水草 said...

倪倪,你的目标是什么啊?

Hor said...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虚度光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