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那远远的恋情

我不相信long distance love。
不相信的程度就算不到天方夜谭,
也可以是地方夜话了,
这是一种需要功力又耗元气的恋情,
伤身。。。伤身。。。

但最近知道了前同事终于得以把远距离给化于零距离,
在地球的南北半球两端,
把他们的远距离恋爱好好的维持了几年,
现在,她终于得以顺利的,
飞到了地球的另一端,
展开了她和他的新生活。

只要是真心的,都值得被祝福。
祝福你,我第一个嫁给ang mo的朋友 ~.~
总有一天我会飞去找你,然后记得包我吃住哦。。

2 comments:

表弟 said...

我的屋友还在维系着他蜘蛛丝般远距离恋情。。。。

Anonymous said...

看。。。是可以的啦。。。
其实恋情可怕的并不是距离的问题。。而是心的问题。。。
from蝴蝶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