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酒窝的位置

一个第二次见面的女生问了我,
你最近不开心吗?少笑了?

她说啊,
看到我脸上酒窝的位置低了一点,
是笑少了导致的!

吓,是吗?

我说啊,
烦恼当然有一点。
有多少人能做到六根清净?
但我还好。
反正想不通的,就想放在一边,
瓣不到的,也无谓勉强。
其实没什么不开心的事,
只是觉得越来越少能让心情振奋的事儿而已。

其实我还充满疑惑。
她真的会看面象吗?
我对她说,
我会尽量找乐子,
我会再多笑一点,
期待第三次见面时,
她的评语。

4 comments:

kim said...

有没有哦。。。那么是不是忧愁一点眼睛也会往下移一点?还是想眼睛大一点就拼命挣就会变大眼妹?

水草 said...

阿??酱我们这些没酒窝的,岂不是很不开心???呵呵呵

Hor said...

我更惨~
我连酒都不会喝。。。XD

萱倪 said...

挺伤感的留言~哈哈哈。。
那么,想要眼睛变大的就把眼睛睁大大。
没酒窝的,那筷子窜窜。
不会喝酒的,每天来杯高粱吧~
ch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