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我看2012



2012看后感之正常篇

很长,很沉重的一套戏。
两个半小时里面,只看到少许人性的光辉,
但更多的是丑陋黑暗的一面。
适者生存的道理是取决于金钱。
毕竟没钱的话,
别说是航空母舰了,就连飞机也上不去。
一般的市民都只能选择坦然的面对死亡,
或者做些垂死挣扎。

故事性欠奉,但电影特效是做得蛮好的。
整个感觉就是很heavy的。
----------------------------------
2012看后感之神经篇
是发人深思的电影。步出戏院后我们也开始讨论着,
要真的让我们碰上世界末日了,我们改怎么办?
嗯,身在马来西亚我们是可以由陆路直到中国的。
那么,我们该搭谁的车去中国呢?
嗯,环顾朋友群中,“手车”最好的就非美女亭莫属了。
她是出了名的路霸。坐上她的车子,铁定可以像剧中男主角般,
连倒后镜也不用看,摇头摆尾的,一路飞到中国去。
只是要救的人数实在太多了,看来她需要开巴士了。
那么。。。那些身在新加坡的朋友们,你们要搭顺风巴士的话,
自己开飞机来会合吧。我们会往泰国去,不顺路载你们了~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非美女"亭" 的威水史一:边吃冰淇淋边单手“au" 驾驶盘
U-TURN,边照镜子 •_•"

萱倪 said...

来着何人?竟然没有留下名字!
拖出去打三十大板~~~~~~~~~

Anonymous said...

这样关心美女亭的人还有谁。。。

可以顺路再我哦我顺路。。。

蝴蝶夫人

水草 said...

我不认识美女亭,不过可不可以顺路载我一下?最多我现在开始减肥咯。。。。

Anonymous said...

我说的不是美女亭, 而是 “非美女” 亭哦

Hor said...

无论哪个亭,总之到时我骑鸽子都会骑到泰国去等那两救世巴士滴~

萱倪 said...

那块饼还是不留下名字。。来人~落闸~放狗!!!

Anonymous said...

拿走他的最爱杂菜饭逼供。。。
from 蝴蝶夫人

麦麦 said...

Hor,我决得你的鸽子会死掉咯!哈哈哈。。

麦麦 said...

看来好多人会要枪着上美女亭巴士咯。。不过倪倪忘了告诉大家,谁要上巴士的都必须付一人一亿马币咯!新加坡的一亿新币哦!Hor,这两年快存钱啦!

水草 said...

我还是自己存钱买巴士算了。。。

Hor said...

尖尖,由于鸽子会死掉我也没可能两年内存到一亿新币,还是搭亚航去鸡笼坡上巴士算了。记得等埋我一家三口,四口,五口,六口。。。

Anonymous said...

a hor 啊3年抱2也不过一家4口,你那来的6口?私生子啊?????“。。。不解中。。。”
from蝴蝶夫人

Hor said...

蝴蝶夫人,我爸妈,我兄弟姐妹。。。你说加起来几口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