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手停口停

忙。
我的十二月天真的是特忙。。
还有一堆图要画,
还要忙于应对购物中心的management,
心血少。连血都没办法呕出来了。
看着邮箱里还没复的电邮,我就觉得眼眉跳。

如果忙碌可以和金钱画上等号的话,
这个月的我,绝对是个富翁了,
可惜,事实往往不能如人意。

才和表弟谈起呢,原来最悠闲的时光,
就是帮人打工的时候,那种做也三块六,
不做也三块六的生活。。离我们好远好远。。

只是感叹啦,暂时也还没想到要回去 ~.~

5 comments:

尖尖 said...

我也一样。。。忙碌和金钱画不上等号的啦。。。要慢慢等咯!=_=" 有时是蛮想念当年打工的"废吓废吓"...不过不太可能回去了。。只能回味咯。

水草 said...

哈哈哈,我现在就是做也三块六,不做也三块六。。可是觉得好像很没出息酱。。。。

萱倪 said...

那么水草,加入自由人行列吧,那你就能自己比较两者之间的分别,和“心事谁人知”的感觉了。。。
很high的哦~

表弟 said...

表姐,尖尖,
刚才老哥又丢一堆图要我修,
我也在想怎么我这么忙却没人家那么多钱滴~
水草人~你别掉入这陷阱啊~

萱倪 said...

是啊,金钱和忙碌或者付出的确是不能画上等号的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