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尖尖遇上水草人



原本只是和sam到“遥远”的puchong去向个前同事讨教些vray技巧,
却想之前尖尖曾相邀我和sam到那里喝茶,就也顺便完成她的心愿吧。
看来星期六的下午,大家都是闲闲的,
一通电话,来了一个,又来一个,再来一个,
竟然却成为了金明寺小聚会。
有心安排的难成,倒是无心插柳成了六人聚餐,
五个是先后在金明呆过的,
就连尖尖,也来过金明当过一天part time!
都说,金明人才满天下。。不是盖的!

8 comments:

Hor said...

金明寺果然不是普通的寺院啊~:P

水草 said...

呵呵,这个星期六怎样?去哪里逛??

Anonymous said...

a hor 啊都说有金又有聪明的寺你说普通么?
from蝴蝶夫人

尖尖 said...

终于遇上水草人了。几时我们又来个部落友的聚会啊. hor and Kim 等你们来哦!

Hor said...

蝴蝶夫人总爱金~

尖尖,我也很想去鸡笼坡咧~
可惜都———>
“没时间,没时间,一瞬间来到夏天。。。”

Anonymous said...

我。。。我。。。我也很想。。。
from 蝴蝶夫人

萱倪 said...

我也唱歌~~
马来西亚四季入夏~风景如花~我爱马来西亚。。。
ah hor..这里一直都是夏天!

验证码:harmisu。。哈米事~

Hor said...

我还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爱倪呢~
验证码:xyclav,是粗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