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告别我的1/3…第一篇


25岁末,喝着咖啡,慢慢的写下自己的心情。。
如果人的平均寿命是75岁的话,25就刚好是三份之一!

从小就习惯一个人,因为妈妈要工作,我早就习惯了自己照顾自己,自己放学,白天寄住在亲戚家,晚上妈妈才来接我。让我第一次感受到寄人篥下的无奈。。每天早上天没亮妈妈就带我上学,放了学不回家的我。。总是会和朋友们在学校玩得很迟才回家。。和校工叔叔可熟悉了,因为都是他赶我们回家的。。

在学校的时间是我是开心的。可是每每傍晚时我都是一边偷偷掉着眼泪走路回家。最怕回到在一间静得能让你头皮发麻的亲戚家。不敢多说一句话的我,觉得自己是一个透明人。

也许我潜意识里的孤僻性格是那时候培养出来的吧。总有着很重的不安全感!有时害怕孤独,有时却害怕人群。所以有时候和一个人走得太近的时候,我就会不自觉的后退。有时却又会很害怕孤单,拼命想往人群里钻。。身体里63%的乐观,有时也会藏不住那37%的悲观。。。

1 comment:

夏日.雪 said...

深有同感...寄人篱下的感觉...

没关系,都过去了...过去了!

我们大家都要加油哦!要生活得好好的,甚至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