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战胜豆芽!

我是个懒人,因为很喜欢文字带来的美感,所以一年前开始在my msn space上涂涂写写。。也post一些我在别处看到的好文章。。

近来看到了summer snow和一名新朋友的blog, 我也想试试这里的blog.
兴致勃勃的注册一个户口后, 好兴奋的说。。又想改这个,又想改那个的。。看到别人的blog可以link with其它的。。ah ha!! 我也要!!!

我啊,可聪明了,跟着指示慢慢set up.. 然后 -_-“不知道怎样的我把template
里的豆芽字都delete掉了。然后,怎个blog都不能log in 了。。好pai sei

Template里密密麻嘛的字对我来说,根本就像是豆芽字一样嘛。。
好!没关系,我可不是那么轻易被打倒的。。换了个名字我重新来过!!这一次我一定要以洗前耻的。你等着吧!

1 comment:

moo said...

haha, the new fren is me yea. add oil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