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爱不是故意的

我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要靠缘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足够的缘分能够相处在一起。

有没有觉的,有些人,明明很想和你交朋友,但每一次的时机都很奇怪?
你空闲得就要闷死的时侯,他的电话永远不会出现,当你和一大班朋友们开开心心出游时,他的电话一定会响起。。 想要快快结束通话的你告诉了他正和朋友在一起。。一点也不会自动自觉的他却抱着电话不放,问你为和不约他一起出去。。

在不然当你三更半夜还在office奋战,想要赶快把工作做完早点回家的时侯。。接到他的电话!一把好象很开心的声音好象很关心的问你在做什么。。而你用死狗般的声音回答了你在公司开着OT而他却还抱着电话讲一堆没有营养的话。。什么‘ 哇。这么这样可怜?这么迟了还在office啊。。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please la, you are old enough, please dun act cute here.

也许时机真的不对,也许生活方式真的不同。所以总在错的时间碰上。。爱,并不该是故意的,不该变成一种困扰!

4 comments:

kim said...

哟nini 这是猜谜游戏么我知道~我知道答案是说

萱倪 said...

kim,你知道答案。。
我想,这个人你不认识的。。
只是不记得我有没有跟你提过。。

但是,你猜的哪个人。。和龙猫猜的一样。。真的有那么像他吗?

另外,当初limau一看到这篇post,立刻就大电话来问我是不是指他。。em,他心虚!

kim said...

我的确猜是他1号,~可是你那么一说好像你还真有提起过这么一人2号 哈哈但一看会马上想到一号啦~他会小气哦

萱倪 said...

kim,我们还真是心有灵犀好姐妹HUR。。
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