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我住的地方不再安全了

旺沙玛朱发生土崩事件。。唉,SEKSYEN 10,一个很靠近我家的地方。
星期一晚上,从MIDVALLEY看完WORLD TREAD CENTER,回到我家路口时,发现有很多的警察,而且很严重的塞车。。因为警察把路都封了。看到这样的情况,第一个浮现的念头就是。。附近发生凶杀案。。哈哈!

当时的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直到凌晨大约一,两点。。还听到有直升机飞过的声音。。EM,还有点后知后觉。。

2 comments:

茉莉 said...

还好吧?

你的家没被影响吧?

萱倪 said...

还好啦。。幸好我不是住高楼。。我住在附近的平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