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penang豆沙饼


我在上两个星期的例行会议里被老板“炸” 到我遍体鳞伤.. 投诉我们designer的studio太乱了。。material room就只比乱战岗好一点。
partition上被放满了东西。。。说什么这样会有损形像。。然后就下了最后通牒,要我们在下一次会议前整理干净。

然后的然后,就meeting延迟了,deadline还没到嘛。。我们也就先不整理啊,反正那么早整理也是会再乱掉嘛。。deadline的前一天才整理嘛。。

谁知道刚刚来了个”ang mo client” !哎呀。。这次糟了。。这次partition上不只堆了满满的文件夹,而且还有penang豆沙饼 + 安顺香饼。。

老板脸上似笑非笑的样子代表这次真的是“代志大条了”
我想,下星期六的meeting, 我要穿上厚厚的避弹衣了 >.<

p/s: 不知怎么搞的,ah tao最近都没空参与会议。。
希望ah tao不会又让我一个人去送死。。唉,黄泉路上也有个伴嘛!
我会害怕neh..

1 comment:

Hor said...

蛮羡慕能够在“大”公司上班的朋友的,
黄泉路上都有人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