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赴一场唯美夜宴


终於看了这一场褒贬参半的夜宴。

刚从戏院回来,情绪一时还无法从那一场悲凉的场景中回来。
真的觉得导演是个唯美主义者,能把每个场景拍得那么美。把背景,颜色,音乐都配合得天衣无缝。
而我也最喜欢竹林里那些戴着白色面具的舞者,就算是死,也维持着这么美丽的死法。。够专业。
小遗憾是我喜欢的青女戏份太少,另一个遗憾则是导演到最后都不让我看看杀死婉儿的凶手是谁。。我真的需要找个人来告诉我答案。

4 comments:

Hor said...

某某A :有什么比这毒药还毒的?
某某B :有!
某某A :什么?
某某B :人心!

哈哈。。

Hor said...

对了,关于凶手。会不会是青女爸爸的旧部下呢?
想象一下!嘻嘻嘻。。。

萱倪 said...

有人告诉我,凶手是青女身边的陴女。。不过我不太接受得了这说法。。EM。。我想,旧部下这个解释的确比较好!

萱倪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