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朋友

朋友的定义到底是该取决与什么?
互相扶持,互相了解?还是利用?
朋友,这个词啊,在我的字典里其实就很简单。。

成长的路上,志趣相投的人,能够互相扶持,分享快乐悲伤!
当然,想要能交到真挚的朋友,第一步要做的就是要先把心拿出来!

有时候,脚步相近的人,就算一起走过了很多日子,但难免还是会有渐行渐远的一天。能有相同的步伐固然很好,但是,一个真心的朋友一定会尊重朋友的决定,并给予祝福。

虽然有时社会真的太现实,但是至少,在一些没有利害冲突的朋友间保有你的一颗赤子心!其实,真的不必费太多的心去猜忌,太多的猜忌与小动作只会让关系越来越疏离罢了。

试试吧!

3 comments:

kim said...

那我相信我必定是你的好ji mui

萱倪 said...

那当然。。因为~~我们知道对方的太多秘密了啦。。从我很勇敢的一个人来到KL读书,到辗转的我们变成了housemate..两个爱讲话的人就这样讲讲讲讲。。
还有就是,每次你到KL来找我,我们可以聊通宵的话题,更是我们的小秘密。。哈哈。
不知道我们还得再重复这个话题多少次。。=.=

萱倪 said...

知己难求。我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