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失魂鱼再出动


我有少许失忆症!
常常会丢三掉四的。。不是忘了带手机就是会忘记带钱包。。
泊了车却又忘记看停车位号码,最难过还是有一次到1U SHOPPING 时,进停车场是按了BUTTON,进来去开开心心逛到晚上10点要回家时找不到PARKING卡。。我才想起我在刚才按了BUTTON时,并没有拿停车卡就把车子开了进去。。唉呀,我想,刚才在我后面的车子一定会笑我是个白痴!我还被罚了RM30呢,好穷!

唉,我昨天又忘了我的开门卡,到了公司还要老板帮我开门。。今天又忘了带钱包,还要向同事借钱买早餐。。明天。。。唉!我发誓!我明天一定会当个正常的人。。我不会再忘记东西了!

争气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