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怎么又是我


天啊!我又中招了!龚先生啊,你怎么又拿我来开刀啦!
干嘛拿我的照片来移花接木嘛!讨厌 @_@
而且技术之好还让人误会那是我跟我的生日礼物的合照。。无言。。
然后你还要跟我说,你费了好多时间才找到大番薯的照片。。ha nar, ha nar.. 要不要我颁个奖给你?唉!流泪ing..
就只会欺负我。。

故事的开始。。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地点。。JLN ALOR 的“口甜舌滑”
人物。。现在只依稀记得有,kang, yao.. 和某某+某某, 还有某某某(我忘记了)

平时,偶尔,有时,有一点点,真的很少。。也就是很久很久会有一点小 blur blur 情况的我。。又不知道哪根筋刚好打结了,HEHE,总之啊就是频频说错话。。就这样。。很不幸的成了箭耙。。说我的脑袋一定是留在家里的冰箱里忘了带出门。。还说我一定是出门时太匆忙,拿错了放在冰箱里那脑袋隔壁的番薯了。说了老半天,不就是说我脑袋装番薯吗?WU WU WU~~~

就这样,我从那时起就多了个花名叫“番薯妹” LO!
讨厌!讨厌!讨厌!!!!!

1 comment:

萱倪 said...

-_-" 你这个“人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