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猫的圆舞曲


猫。一种走性格派路线的动物!
能轻盈的,潇洒的游走。
哪怕是屋顶,还是废墟,攀高还是跳低。
它都能轻易的游走在他的世界里!

高傲的猫,它不需要观众!
总是站在一边冷眼的看着人群,
心情好的时候会来喵你,撒娇一下,
心情不好时,你叫它,它也可以装着听不见!

没有刻意的争宠,你要爱它疼它,那你就来吧!
只要能感受到你的爱,那它就会跟在你的身边。
要是感受到你不爱它了,
它也不会吵不会闹。

乞求来的爱,是可悲的,
高傲的猫,不会要这种爱!
潇潇洒洒的,但至少它还有最后一份尊严。
相信我,所有的猫都是死爱面子的!

如果我前世是一种动物,
那我想我是猫。
如果来世的我还是一种动物,
那我想我还是会想做一只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