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再见还是朋友?

4年没和你联络了,你会对我的避而不见感到失望吗?
对不起。。。
我会害怕那种见了面的局面,所以还是选择不见。。
我只是一个没用的胆小鬼,没办法面对的事情我就只会选择逃避。

4年来,大小节日,我的生日。。电话的sms声一定会在12点正响起。你的祝福一定会在最准时送到。。前天晚上,收到从新加坡送来的message,才知道你已身在新加坡。。
爱睡觉的你,还在这个对你来说已没有意义的日子守到12点。。谢谢你啦 =p

相信我。。我只是不敢和你见面而已。。我没有讨厌你。真的!

1 comment:

夏日.雪 said...

神秘人?哪位啊?

前度吗?那你的前度还很有心哦!

再见还是朋友的例子是有的,只是少之又少。于是大家只好相信,那只会在电视剧里出现而已。

希望我们都能早日找到属于我们的幸福,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