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你是谁的宝贝

宝贝,BABY。
这个词,用在情侣间,必定是甜蜜,温馨的。想想,多好的一个称呼。。就像是捧在手心里的一个宝!

哈哈,我也有宝贝!而且还不止一个。。
真糟糕,当我说我的宝贝不止一个时,不用想也知道这不是我的爱人同志了吧,悲哀矣。

这都只因为我有一群感情好的” 超友谊关系“的朋友们。。nar nar nar, 可别误会。。我们可是很单纯的。。反正啊,说是哥儿们也可以,叫做姐妹淘也行,男生们不把女生当女生。。女生也不把男生当男生!有暗恋过人的都知道吧,当你对一个人产生暧昧感觉时,是无法坦荡荡的说出” 我爱你“,” 我喜欢你”的。。

可是。我们没有。。我们对彼此没有一点面红心跳的感觉。。喜欢和爱,更是挂在嘴边。。
举例 1) :打电话 - 如果问对方,” 你在哪里“ - 那么,答案会是” 我在你心里“
举例 2) :如果想借东西,那被借的一方会说” 先说你爱我“ - 那另一方的答案一定是” 我爱你“而且还是带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
就这样,所有的话都变成了名词。。我们响应了” 爱心社会“!因为我们把爱挂嘴边!!哈哈哈!

渐渐的,我们的名字都变成了” 宝贝“或BABY。。
都称呼对方为BABY BABY的。。在这种爱心社会的熏陶下,要是听的我喊你BABY,可别吓着了!

2 comments:

kim said...

哦可是可是~一听到limau 喊我baby宝贝我就想打他~~~~~~发抖~明白为何每次我都打他了吧

萱倪 said...

可是。。我照打,他照喊。。
慢慢的对baby这个字眼已经极度麻木了。。
蒙上了人生阴影。。。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