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浪费时间是快乐的!




下雨的午后,什么事情也不用做,泡在床上一动也不动的在听雨,发呆。。看电视,吃东西,睡醒了又睡。。再醒。。。再睡。。再醒。。。多美好的假日!!!!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上所说的。我统统都没有@%%$#*%
2006年8月31日
我的假日是:早上回到office开工,然后做到12点!!!
我的美好假日。。国庆假期!!我竟然需要做到12点!!!
讨厌!讨厌!!讨厌!!!
下一个工假要等到10月份了啦!!!

谁人!
可不可以帮我打电话去劳工部告我老板啊?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