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奇怪的同事




放了两天假,一回到office打开电脑,我就吓得大叫了一声 -_-“
我电脑的wall paper竟然被换成了这张怪胎。。

我的ultraman + 我的jacket + 我的位子!!!

这个吹气ultraman是两年前生日时,同事们签上了他们的名字后送给我的,我一直都把它摆在studio里。。

可。。可是。。为什么。。。
同事们实在是太无聊了啦。。也许是太挂念我了。。可是,这个替代品也太丑了吧!!!

我想杀人!

3 comments:

夏日.雪 said...

哈哈哈...!

不会啦!还蛮可爱的...

你的同事很好啊...羡慕呢!

Hor said...

又要杀人了,果然有暴力倾向。:P

萱倪 said...

我没有!我没有!!你再说我有暴力倾向试试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