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情陷猪笼饼


一种很有感觉的饼,一种载了满满的儿时回忆,
一种你我他都吃过的饼。
知道我的情意结,
在一年生日的时候,
朋友帮我准备了21个小小的猪笼饼,
当他们捧着21个插满蜡烛的猪笼饼出现在黑夜里的时候,
美丽的画面,真的是感动的乱七八糟的。

虽然,接下来几天的日子都是在吃猪笼饼中度过,
但那份心思,让我感动很久!
从此,它对我的意义,
还多了珍贵的友谊!

2 comments:

夏日.雪 said...

嗯...勾起了我很多儿时的记忆...

萱倪 said...

大约半年前和一群新朋友到PD时,
晚上在海边玩起了老鹰捉小鸡和捉捉的游戏,
就连游戏规则都有点模糊了,
不过,我们一群“大朋友实在是”玩得不意乐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