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乱糟糟的

小红冷气坏了,office冷气也坏了。
小红修好了,我的钱包破洞了。
平均每两个月就要进一次厂的小红,
我都被它吃穷了。

记性越来越差,
看来要吃个猪脑来补一补了,
在麻坡的时候好像答应康要带他去买otak-otak,
结果是,带来他们上了麻坡桥后,我第二天才记起这件事。。
晚上开车开到迷路。。
被朋友质疑我到底多久没回麻,
其实,我只是没有方向感而已。。

和一个freelance client聊完电话后,
忘了她是谁介绍的,也忘了她的名字,
还好,我还记得约了她这个星期六在哪里见面。。

昨晚回到KL后,接到妈妈的电话,
原来我的好多衣服,帮朋友买的东西,
还有昨天就到期的road tax都留在麻坡了。。
心情不好,得要去买些衣服平复一下我的心情。

原来,还有那么多人关心我,
一个早上竟然有那么多同事看到我的路税过期,
都纷纷来恐吓我,
看来,他们都有恐吓我的嗜好
@_@乱糟糟的..

4 comments:

夏日.雪 said...

还好啦,有那么多关心你的同事,难得哦!

最起码你还不是那么糟糕的,因为有那么好的同事啊!对吧?

kim said...

what you doing nini ? where my cofee???

Anonymous said...

其实星座真的那么准吗?我有一个我姑且叫他Alex死硬派反星座的朋友也是处女座的,不过
他说他是处男座。。呵呵

他也是路痴。。还有也是一点blur blur的。。。

真的会有宿命这会事吗?!!!!!!!>.<

萱倪 said...

哇!yao yao..你。。你还真是不来则已,一来惊人。。不喜欢吃猪肉的。。你就别担心我了。

豆,我只是难得糊涂,难得糊涂啦。。呵呵

kim,我真的是对不起你 @_@

雪,他们,是真的很好 :)